只想安静地呆在圈子外面。

不见故人(小小 填词)

原曲:小小(容祖儿)

填词:比企谷惠子


地北天南往事经年/

恍若隔世三生未见/

谁曾相约 何来想念/

长夜竟无言


好梦昨日同窗并肩/

无知笑谈缘深缘浅/

朝与君老 暮与君绝/

也作戏言


念关关雎鸠 千百遍/

挥一挥衣袖 又作别/

万千心事 未敢言


莫怨执念太深梦醒寻不见/

故人已远世间已万变/

故事又重写了五六遍/

却总写下开头就搁浅


我茫然收拣回忆碎成片/

单曲循环童话听不厌/

那年你眼中繁星满天/

轻信了 花好月圆


莫怨执念太深梦醒寻不见/

故人已远世间已万变/

故事又重写了五六遍/

却总写下开头就搁浅


我茫然收拣回忆碎成片/

单曲循环童话都听厌/

那年你眼中繁星满天/

是我轻信的永远


又无意走过那条街/

落雪檐下十指相牵/

卿卿我我 往事如烟/

与君相隔已远


日历翻过最后一篇/

怅然不记新年旧年/

年少并肩 今日擦肩/

时与境迁


望脉脉江头 南归雁/

亭中已无人 笑语喧/

此路渐行 渐蜿蜒

 

莫怨执念太深梦醒寻不见/

故人已远世间已万变/

戏里还未唱到这一节/

结局却 潦草如敷衍


我茫然收拣回忆碎成片/

单曲循环童话都听厌/

如今故人在 故事那边/

谁轻信 一声再见


莫怨执念太深梦醒寻不见/

故人已远世间已万变/

戏里还未唱到这一节/

结局却 潦草如敷衍


我茫然收拣回忆碎成片/

单曲循环童话都听厌/

如今故人在 故事那边/

谁轻信 一声再见


评论
热度(2)
© 呆毛的南华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