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安静地呆在圈子外面。

33番 大呆毛玲(自设 刀男PA)

名字 Ahoge Rin(大呆毛玲)

种类 太刀 

刀派 玲

长度 71.5cm 反2.9

刀工 南华玲

时代 魏晋,一说春秋战国,记录不详

持有者 南华玲→芈拉,后常见于志怪小说中,由黑衣人持之,现有说法藏于武夷山中,或已佚失

现存 ?

经历 居士南华玲自造之太刀,本是防身之器,日久竟待如子女,随居士云游各处直至居士仙去。居士终身未嫁,晚年收一徒芈拉,付刀于拉,而拉后又嫁于左丞之子,刀自此无所踪也。然志怪小说中常有黑衣矮小之人持太刀玲斩薄情人,铮铮然有响铃音也,是为怪谈

自我介绍

大呆毛玲是也,母亲是居士南华,你听过她的故事吗?呐,可以听我讲吗?唔噗噗噗,是开玩笑的哦。

绘师 卡特

CV 多多 

初期值

生存 50 打击 49 统率 45 机动 32 冲力 40 范围 狭 必杀 30 侦查 30 隐蔽 30

捏他

·前主人南华玲是流传在民间传说中的人物,因此知道很多故事,也是把唠叨(话唠)的刀。

·名字叫做玲,是因为制作者的名字,和刀柄上缠着的一串铃铛。这也是他头上和手脚上面缠着铃铛的由来。

·因为持有者多为女性,所以作女装打扮,心智如少女。

·刀身窄且软,很容易卷曲,但同时也容易复原。

·其实他什么都知道,就是不说,进战和平时的性格差距很大,应该是受了前主人感情挫折的影响。

·虽然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,其实数值并不算高,适于出奇制胜。

台词

登录(读取中)啊,刀剑……什么的。

登录(读取完毕)刀剑,舞乱?

登录(开始游戏)刀剑乱舞,来了吗?

入手 大呆毛玲是也,你这小子在看哪儿啊!

本丸 听说过居士南华的故事吗,虽然是居士但是却去了很多地方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突然注意到我了,去忙你的啦!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很软,请不要弯曲我!

本丸(放置)没人了,突然走掉也不要紧的吧?

本丸(负伤)终于可以好好歇一下,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刀刃,真的弯曲了啊……

结成(入替)哈,舒展筋骨的时间!

结成(队长)什么,我吗?

装备 新的铃铛!

         叮♪

         变得好看了吗?

出阵 刀刃所指,所向披靡!

资源发现 有新的故事可以说啦!

BOSS到达 等一下,这就是目的地了吗,感到了危险的气息啊……

索敌 不要掉以轻心,全体注意,听我指挥!

开战(出阵)薄情寡义之人,尽斩于刀下!

开战(演练)不会手下留情!

攻击 哼,小事一桩!

         (铃铛声)

会心一击 负我者,交出头来!

轻伤 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哼。

中伤/重伤 现在还不是时候……

真剑必杀 掏出你的心!

单挑 只剩一个人了吗……我会战到最后!

胜利MVP 过奖了~

升特 新的故事里又会有我的身影了,是居士南华的刀哦。

任务(完成)有什么完成了。

内番(马当番)可以吃吗?啊,我不是要真的吃啦。

内番(马当番终了)我也想骑马啊……

内番(畑当番)锄禾日当午,诶,怎么突然念起来了?

内番(畑当番终了)种下去,不会死啦。

内番(比试)来玩玩啦,这次我不会认真的。

内番(比试终了)一不小心就认真了,没有伤到吧?

远征 真的走了哦,不回来了——

远征归还 想到故事还没有讲完,就又走回来了。

远征归还(近侍)吵吵闹闹的声音,我去开门啦!

锻刀 新的伙伴。

刀装 嘶,弄坏了?才没有啦!

手入(轻伤以下)马上就好!

手入(中伤以上)主人亲自替我打扮了……(铃铛声)

链结 灵力上升了,好暖和。

战绩 成绩颇丰嘛。

万屋 挑选喜欢的东西吧。

破坏 母亲大人,是母亲大人的声音……我到最后,还沾着薄情之人的血。

全是湖绿,别信,响应 @唄 

评论
热度(5)
© 呆毛的南华居 | Powered by LOFTER